カイノ

头像来自超棒的阿冬!@芥末君
反复退坑反复回归的冲田组人

【冲田组】电话

※算不算失踪人口回归?

※现代paro

※试验被安利使用的对话体

※ooc属于我


“喂,清光?”

“蚕茧?我记得这是安定的手机哦?”

“你什么时候能把叫我外号的习惯改了……他不在家,但是手机落下了”

“是吗…他去哪里了?去干什么了?和谁一起去了吗?多久才会回来?”

“停停停,你这样让我想起堀川的兼厨属性……真是叫人头秃啊你们两个,又发生什么事了吗?平常如果不是吵架赌气,看见你们都是黏在一起的,以前还会吐槽你们是不是gay,结果最后你们居然真的成一对了。”

“实际上……的确又跟安定吵了一架。”

“嗯?咋回事?”

“蚕……卡伊诺没听说过吗?嘛…以那家伙的性格的确不像是会乱说的样子。不过既然是你的话就算了,他肯定也不介意,毕竟我们从年初就是朋友了啊。咳…总之卡伊诺应该也和我们一样吧?已经开始对付专业了。”

“我先收拾一下被你说的有点感动的心情——是啊,不过我跟你们专业已经不一样了,现在很少跟你们聚在一起了啊,虽然是很怀念,但你们也很忙,应该没办法聚在一起吧。于是?这又怎么了?难不成还跟我的一百五十味生物药材有关系?因为我把生药背错了你们想要不要叫粟田口家一期一振的弟弟药研藤四郎帮我补习下然后就意见不合吵起来了?”

“才不是啊——!真是的为什么会突然把脑洞开那么大。是因为专业课的压力啦压力!我和安定擅长的科目不同,但勉强为了感情报了同一个专业,那个理科要求特别严,我跟不上了,想让安定教我。”

“嗯,不是很平常吗?安定怎么说?”

“那家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生气欸,他好像有点不耐烦而且口气也很差地说‘暂时没有空,要请教可以找老师或者课代表’,虽然我知道他最近被选中要去市内比赛的事情,但对恋人这样态度也太糟糕了吧?”

“啊……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不过现在我仔细想想还是后悔了,卡伊诺。”

“嗯?后悔什么?”

“我有压力,安定也一样有吧,而且恋爱本来就是需要包容的…安定这么忙,肯定容不得我不停打扰他。可那家伙当时的话甚至让我以为他不爱我了,真的太讨厌了啊……”

“清光?你,你先别哭…你哭的话,安定也肯定会想哭的”

“我没事哦……谢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卡伊诺”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毕竟跟你说的一样,我们年初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唉,你们两个当初那么恩爱,到底怎么变成这样的?我还记得你陪着安定跟我打游戏的时候,天天在电话里跟我说安定怎么怎么样,有时候我还必须吃你们两个的狗粮。”

“不知道呢,那个时候的安定明明还会放下很多东西来找我的。虽然一直也有点嫌弃麻烦的样子,但还是叫我赶紧出去看看,一出去就又像放飞自我的博美犬,没注意就不见了。”

“对对,清光你还被吓得赶紧跑起来问人,好像安定再不被找到就是失踪,你会永远失去他一样。啧啧,又是狗粮。”

“……时间果然是会改变一切的吧,它可是个很大的怪物哦,会吞噬掉很多东西的。”

“清光?”

“啊,抱歉,我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卡伊诺,安定还没回来吧?”

“嗯,是啊。所以怎么了……?”

“我在想,如果安定不爱我了的话,我要不要放弃呢?”

“欸?!”

“当然我是不想放弃的!原本而言!但安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他开心就好,所以要是他真的讨厌我,我就放手……”

“等等!别那么做,清光!”

“怎,怎么了?”

“你真的下定决心了?明明是你先追安定的,就这样放手了?”

“可安定对我的态度都那样了,压力大也包括了我的因素吧,我才不想成为他的负担,但是不在一起又很寂寞。我喜欢安定哦,真的,因为是卡伊诺所以我就不隐瞒了,我非常喜欢安定。就算我们总是吵架,可是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你不知道,我已经三天没跟他讲话了,晚自习的时候安定也不在……”

“清光……”

“如果能再见到他一次,跟他道歉就好了…搞不好就连我现在去找他,他都会表现得很烦吧。但还是想告诉他啊,我很喜欢他……跟他以前喜欢我一样。”

“……”

“卡伊诺?”

“大和守安定,你都听见了吗?”少女缓缓转过头,却发现原本坐在自己身边的少年,连外套都不穿就冲出了门外,面对了十一月的寒风。


没过十分钟,加州清光打开门看见了朝他微笑的大和守安定,竟一时间没忍住伸手将他拉进自己的臂弯里。

我爱你……我爱你啊

——我也爱你


END

姐姐曾经对我说过,我很擅长写语言描写,所以这次尝试了一下对话体……好吧说是失踪人口回归,但我的瓶颈目前并没有太大改善……

还有专业课真的很麻烦!祝各位要考期中考的和考完期中考的都有个好成绩!!!我下周也要考了!

十一月十五号生日,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写文……


评论 ( 1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カイ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