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イノ

头像来自超棒的阿冬!@芥末君
反复退坑反复回归的冲田组人

入坑刀剑乱舞也有一年了。其实当年同学(白锦)早在2018年11月就安利了我很久,可我当初在没有CN,有人没有以前拥有的很多东西的时期里,一直没能放下过去走进新圈。就这样一直拖到了2019年1月,在bilibili上刷番看见花丸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安利过这个哦,于是就下了一个玩玩,初始刀凭缘分选择了加州清光。现在想想和清光安定见面,真是一个“缘”字xxx 

第一次看花丸是瞟了一眼,当初是2017年10月左右,我痴迷RPG的那段时间里,无意间听了家里人(姐姐)放花丸的曲子,就去看了一下,在那次看见了安定的截图。说个丢脸的,第一眼我以为安定是女孩子xxx当然当初我没入刀剑乱舞的时候,知道同学喜欢玩,就把我被当做生日礼物送的大和守安定的挂件,当做礼物的传承给她了。事后厨冲田组的我后悔得眼泪掉下来。 

开始的我是清安推,在语C时认识了我的专清,专堀和关系不错的卡内桑,我们是新选组F4!F5的虎哥今日也失踪了!(见《某年某月某日的新选组F5》)专清是吃安清的,好吧,当时我发他也基本是冲田组无差,不过我们对戏是比谁更受的。……似乎也没有什么好骄傲的xxx后来在《冰与花》快完结时,以《都市夜妖谈录》为开始,阿冬点的《花嫁》和《白无垢》为发展,我在安清TAG偶尔也会活跃些。不知道谁对我说过,我居然还会吃对家。一开始我想,只要不刷卡上车,我流冲田组的相处其实逆CP也还能吃。如果哪天我安清多,别怀疑,肯定是我写着写着又觉得自己逆CP了啊!!! 

其实自从以前,或说2019年10月开始,我就没想过还会在lofter上更新,更别说到现在粉丝破百的记录了。说说可能比较感动,背后其实是清安粮太少了不够嗑!我受不了了我要写给自己吃不然我没清安糖吃我就要死了!不过高中后一度陷入瓶颈,12月直接拖更了一个月……十分抱歉,真的不是自愿的。是因为写文包含的那些属于我自己私心上的内在含义是我创作除了嗑粮以外的坚持和初心,在这一点被别人否定过以后我就有点无从下笔了。 

在文笔上,其实有很多地方是还在学习的。我最初的文笔可以参考《冰与花》,后来也是看了很多粮从别人那边吸取些小经验之类的,逐渐变成了木漏日的样子。其实仔细看看自己还是个底层文手啊!有时候也会想我到底在写些什么玩意,我怎么这么喜欢把狗血往别人嘴里送!嗯???后来发现,至少写同人文还没写作文那么难受,光是在议论文上面习惯性写大段负能我都觉得没分,题外话一句“感谢批卷老师给个及格让我过个好年”。所以虽然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称赞的文笔,但至少能确保自己写得开心吧xxx 

关于冲田组的性格上。我自己觉得是肯定先玩的游戏后看的花丸,因为当初bilibili有个宵宵古今的mmd视频,我没认出扎了马尾的乱被白锦呼去看花丸,所以感觉上就是,你们两个在我眼里看起来就是吵吵闹闹但是关系很好的类型啊!嫌弃你又帮你收拾烂摊子的那种!和专清曾讨论过这个话题,两个人在“冲田组肯定要吵架啊”上一拍即合xxx但事后肯定是要和好的。当然也有安定太凶清光看起来有点柔(?)的时候,即使是语C过他们我的皮气也就那样吧……不管怎么样感谢各位包容又卑又咕的我! 

在入刀剑乱舞的一年里也让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和当初认识清光安定那样,有很多“缘”。虽然在毕业在一学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不过依旧“活”下来了,以今本カイノ的身份。有些“缘”断了,但也有新的线会相连,也有旧的“缘”保存着信任延续,但每个人的脚步不会停,也不能停。这一年下来,一定要做一个总结也只有这句话了。 

新的1.19,今天也要努力啊。 

今本カイノ



截图是自家本丸一队一周年和二队前四人一周年,萤丸和博多惨遭地方不够的命运,就放在空间里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

© カイノ | Powered by LOFTER